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塑料 符号和缩略语 第3部分:增塑剂

标 准 号: GB/T 1844.3-2008
替代情况: 替代 GB/T 1844.3-1995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石化北化院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材料测试部)等
发布日期: 2008-08-04
实施日期: 2009-04-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2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908.86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 1844《塑料 符号和缩略语》分为四个部分,本部分为GB/T 1844的第3部分。本部分等同采用ISO 1043-3:1996《塑料——符号和缩略语——第3部分:增强剂》(英文版)。
GB/T 1844的本部分提供了与增塑剂有关术语的组成部分的统一符号以形成缩略语。其通常仅包括那些已经具有普遍使用的缩略语。
本部分是为了避免同一增塑剂出现多个缩略语。这些符号最初是要作为方便的速记方法以用于形成在公开出版物或其他书面材料中的化学名称的缩略语。
本部分代替GB/T 1844.3-1995《塑料及树脂缩写代号 第三部分:增强剂》,本部分与GB/T 1844.3-1995的主要差异如下:
——增加了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名称、CAS登记号;
——增加了本部分与1995年版的主要差异。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