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Kc:接触点和连接件的二氧化硫试验

标 准 号: GB/T 2423.19-201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无锡苏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3-11-12
实施日期: 2014-03-07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1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39.71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 本试验:

———为评价二氧化硫污染大气对接触点和连接件的腐蚀作用提供了一种加速试验方法;
———尤其适用于作对比试验;
———不能作为常规腐蚀试验。即,它可能无法预测接触点和连接件在工业大气中的腐蚀行为。
注:鉴于从加速腐蚀试验中获得的信息有限,要特别注意GB/T2424.11给出的本试验导则。并参考GB/T2424.10。
本试验的目的是:
a) 确定含二氧化硫的气体对贵金属或贵金属镀层的接触点和连接件的接触性能的影响,不包括银和某些银合金组成的元件。
b) 检验无焊料连接件的牢固性及有效性。在所有试验中,连接件暴露于二氧化硫试验气体中而引起其接触电阻的变化可作为主要的性能判据。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