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塑料 增塑剂损失的测定 活性炭法

标 准 号: HG/T 4458-2012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广州合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2-12-28
实施日期: 2013-06-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0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28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增塑剂损失测定的两种试验方法,这两种方法包括:
--方法A:试样直接接触活性炭;
--方法B:试样放置在金属网状容器内,防止试样与活性炭直接接触。
本标准适用于定量测定活性炭存在时塑料在规定时间和温度条件下的质量损失。方法A特别适用于在较高温度下会软化流动而必须在较低温度下测试的材料。
本标准用于定量测定增塑塑料受热过程增塑剂损失时,一般假设被测塑料中不存在大量的其他挥发性物质。
本标准是经验性的试验方法,适用于快速比较不同的塑料中增塑剂(通常是挥发物)的损失。
本标准也可用于比较不同的增塑剂。在这种情况下,应采用性质清楚的树脂和已知比例的增塑剂制备标准配混料。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