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燃气用埋地聚乙烯(PE)管道系统 第1部分:管材

标 准 号: GB 15558.1-2015
替代情况: 替代 GB 15558.1-2003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亚大集团公司、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12-31
实施日期: 2017-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2.58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15558的本部分规定了以聚乙烯(PE)混配料为原料,经挤出成型的燃气用埋地聚乙烯(PE)管材(以下简称“管材”)的术语和定义、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包装、运输、贮存。
本部分规定的管材类型包括:
———单层实壁管材;
———管材外壁包覆可剥离热塑性防护层的管材。
本部分适用于 PE80和 PE100混配料制造的公称外径为16mm~630mm 的燃气用埋地聚乙烯(PE)管材,管材的最大工作压力(MOP)基于设计应力确定,并考虑耐快速裂纹扩展(RCP)性能的影响。
在输送人工煤气和液化石油气时,应考虑燃气中存在的其他组分(如:芳香烃、冷凝液)在一定浓度下对管材性能的不利影响。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