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几招快速辨别防静电服是否是次品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7日

防静电服是当前社会普遍使用的防护服,专供电子、石油等易受静电危害的行业使用。不过有市场就会有劣品,很多商家为了节省成本而采用劣质材料和工艺制作防静电服,欺骗缺乏专业知识的消费者。那么我们怎样判断次品和真品防静电服呢?

 

通常劣品防静电工作服有以下问题:

1.次品防静电工作服的布料质地薄而且容易开裂。

2.制作次品防静电服使用的布料中的导电纤维的碳粉容易脱落,会直接影响到防静电工作服的功效。

3.导电纤维由于价位较贵,于是采用了减少数量,真假混用,例如隔几根才使用的真的导电纤维。

4.严重的有的商家直接采用了防静电液浸泡让防静电工作服达到短暂的防静电功效。

5.次品防静电工作服的加工质量较差,在穿着中会掉小毛屑,而且线头多,辅料的质量不达标。

6.劣质的防静电工作服,面料中的导电丝经常有跳丝现象,这样不仅难起到防静电功效,还容易导致危险。

现在很多朋友喜爱以价位的高低来判定防静电衣服品质的好坏,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了解防静电服的品质,关键在于看防静电服的检验报告和样品是否合格。

很多使用漂染手法或非专业包缝工艺的劣品防静电服,是很难逃过专业人员的检测的。所以说,我们购买之前最好还是找专业部门检测一下,以防遇到高仿劣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