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打样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5日

安全操作规程是企业贯彻执行法规、规章制度、标准的具体体现,同样具有法律效力。同时,安全操作规程是规范生产工人安全行为的最基本标准,建立健全合理、切实可行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有利于控制人为因素造成的各类事故,为此,特设置本项目。

打样工每天除按时完成任务外,应主动配合设备动力部门搞好日常维护工作,熟悉机器性能,正确操作设备。

一、       服从公司的领导和工作安排,自学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       提前15分钟上班,认真做好日常工作,严格按计划生产。

三、       每天必须对设备做一次例行清洁工作,保持机器内外部分清洁,做好设备干净整洁。

四、       时刻关注设备运转情况,有无异常声响,注意操作安全,防止发生危险及伤害设备。

五、       操作人员发现设备异常,必须及时跟机修人员取得联系,做到当班问题当班处理,不得拖拉推让,以免延误维修,扩大故障。

六、       操作人员需要领取生产用具或助剂等时必须先向领导申请,取得领导的领取物品清单的许可后方可去仓库领取。

七、       操作人员在作业时必须戴好劳动保护用具,不得酒后操作,人为因素造成人员伤害或机台损伤由当事人负责。

八、       严格按照工艺生产,不得改动工艺,遇到材料质量差,容易造成次品的,要及时汇报。

遇到客户要求很高的单子时打样工应积极与其它部门加强联系,以便顺利达到客户的要求,按期按质完成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