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刷毛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 检查油箱里的油量是否达到检视镜的一半以上,冷却系统和油箱阀门是否打开,打开电源,检查各传动机是否正常运转。

2、 上布时使用寸动模式操作机台。

3、 把机台操作面板下方的入布离合器,扳至“切”的位置。

4、 穿导布时需两人合力进行,一人在前方操作面板控制寸动模式,

另一人站在机台后方,当导布经布轮传送时,后方人员协助将布拉紧,使导布不会卷入滚筒内。

5、 将导布经布轮传送足够长度,到摆布装置处停止。 6、 将入布离合器扳向“入”的方向。

7、把拐布转约90度,此时按预备开关停铃声音过后,主轴开关方能启动。

8、完成以上动作后,用寸动方式让主轴转动,此时操作人员需用手把导布拉紧,让布张力增大紧贴在针轮上,使其平坦出布,然后寸动停止。

9、 再把加工布结合好,按下主轴“ON”,让接口通过后,把倒车压力归零,再调所需之起伏毛压力,同时也调所需之张力,停车时只要按下主轴“OFF”,要开机时再按主轴”ON”即可。

10、 调整适当加工布速配合布种起毛作业,同时检查针轮在起毛

时运转是否顺畅,若有异常,须调整起伏毛压力或进出布张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