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除尘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05日

一、设备起动前须检查空压机各零部件是否完好,各保护装置、仪表、阀门、管路及接头是否有损或松动,电控部分是否安全、正常。

二、打开排气截止阀,按下“起动”按钮正式运转,压力从零逐渐上升至0.8MPa,而润滑油压力低于排气压力0.05MPa左右。

三、观察运转是否平稳,声音是否正常,仪表读数是否正常,是否有泄露,如有异常声音、振动、漏油、漏气立即按“停止”停机检查。

四、 在运转中如发现油位计指针在绿色区域下线附近或其下,则表明油不足,待系统内无压力时再补充。

五、每隔一段时间(如2小时)记录排气压力、排气温度、润滑油压力供日后检修参考。

六、工作完成需停机时,先按住“卸载”按钮5秒后,再按停机按钮1—2秒后才松开“卸载”按钮。

七、当出现紧急情况时,可直接按下“停止”按钮紧急停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