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泥净浆搅拌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4日

⑴将搅拌锅和搅拌叶片用湿布擦过。接通电源。

⑵将拌和水倒入搅拌锅内,然后在5~10秒内小心将称好的500克水泥加入水中,防止水和水泥溅出。

⑶将锅放在搅拌机的锅座上,升至搅拌位置;将扭子开关拔至程控位置,即自动完成一次慢转—停—快转程序:低速搅拌120秒,停15秒(同时将叶片和锅壁上的水泥浆刮入锅中间),接着高速搅拌120秒,停机。

⑷左右搬动手柄即可使滑板带动搅拌锅沿立柱的燕尾导轨上下移动,向上移动用于搅拌,向下移动用于取下搅拌锅与滑板用偏心槽旋转锁紧。

⑸应保持工作场地清洁,每次使用后应彻底清除搅拌叶片与搅拌锅内外残余净浆,并清散落和飞在机器上的灰浆及杂物,擦干后套上护罩,防止落入灰尘。

⑹机器运转时如遇有金属撞击噪声,应先检查搅拌叶与搅拌锅之间的间隙是否正确。使用搅拌锅时要轻拿轻放,不可随意碰撞,以防锅变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