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泥安定性沸煮箱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检查机器,程控开关拨到“自动”位置,手动开关“3kw”、“1kw”开关处于“关闭”状态。

2、沸煮箱内充水180mm(以内箱体底部起算),将经过养护的试饼或雷氏夹从玻璃板上取下、平放在试饼架或将雷氏夹两指针朝上,试件之间互不交叉。

3、打开电源,启动“自动”开关,则自动完成30min左右加热至沸,并恒沸3h。沸煮工程如用手动控制,将开关拨到“手动”位置,可随意打开或关闭“3kw”和“1kw”两组电热器,沸煮时间有人工控制。

4、沸煮结束后,将水由热水咀放出,打开箱盖待箱体冷至室温,取出试件检查有无变形和裂纹。

5、如沸煮箱内水温低于20℃时,应先手动控制,将水升温至20℃左右,在将程控开关切换到“自动”位置,即可自动进行沸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