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蒸发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06日

1、开启电源,确保氯瓶至蒸发器,蒸发器至加氯机相互之间的粉道畅通。

2、水位观察窗的水位是由自动调节的,正常值为三分之二或四分之三量程刻度。

3、当蒸发器水温处于180F左右时,慢慢地打开蒸发器供液阀V1,打开蒸发器出氯阀V2,

同时开上加氯机。

4、蒸发器压力表T1:正常工作该表的压力为30~140Psi。水温表T2:该表显示了水体的温度,其正常工作温度为160~220F.阴极度保护电流表:正常的工作电流为250Ma,或位于刻度的中间。

5、蒸发器出现任何报警信号要马上停蒸发器并切换到备用蒸发器,同时报告厂部。

6、停蒸发器:关闭蒸发器供液阀V1,不得停止加氯,用加氯机排空蒸发器及管道内残存

的氯气。

7、蒸发器压力表T1读数指向零,关闭出氯阀V2,若出氯阀V2关闭几分钟后,蒸发器压

力表T1谊新显示压力,打开出氯阀V2直到出氯阀关闭后蒸发器压力表T1读数为零为止,然后关闭蒸发器电源,(长期停用由厂部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