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洗衣房水洗方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使用机器前,先清洁机面,检查机器运转是否正常。

2、把程序卡插入水洗机的控制器内,程序卡只能向前插入或用转轮推进,禁止用力向前拉或倒向拉动。

3、开启电源开关,接通机器电掣,装布草进机时应注意勿碰撞机门玻璃。

4、洗涤布草或衣物的重量应控制在洗衣机设计容量85%,不得超负荷。

5、洗涤过程不得拉动程序卡或以任何方式缩短洗涤程序,人员作业时,应通过机门的玻璃观察布草洗涤情况,需要使用启动高速运转,应注意中速运转的转动需要一定的时间。出机时不能转动机胆往外拉动布草。

6、机器工作期间,员工应注意运行情况,发现异常或故障,立即切断电源,向主管报告。

7、员工下班前应清理入料口的枧渍和枧垢,关闭电源开关,清洁机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