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压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4日

 1压接前的准备

  1.1 将液压机放置平稳,压机与液压泵的高压胶管联结好,且不要拉得过紧。

  1.2 将20:1的混合燃油注入油箱后,方可使用。

  1.3 如动力部分是电动机,要接好电源开关,一定要安全可靠。

  1.4 备好压接用的钢模、金具等。

  2压接操作程序

  2.1 拔出轭铁销

  2.2 打开轭铁销

  2.3 将选好的钢模(上、下)装好,然后关闭好轭铁,插好轭铁销。

  2.4 将快速接头和压接机上的接头联结好。联结时一定要清理好快速接头上的杂垢,以防止进入油路,损坏机械。

  2.5 将汽油机(电动机)启动,检查一下声音,是否正常,待转速达到正常后,向左推操纵杆,此时油泵开始,压机钢体输入液压油增加,当压力表指针达到750±20kg/cm2时,上、下模已吻合,随即将操纵杆往右推25-30º,即压机钢体内的液压油回到油泵中,活塞回到原位,整个压接过程完了。

  3操作注意事项

  3.1应有固定人操作,而且要懂得汽油机原理。

  3.2连续使用两个小时后,停机30分钟,检查一下油温。

  3.3模具要配套。

  3.4在压接过程中,压力不能超过900kg/cm2。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