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纺织公司手电钻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7日

1、手电钻应使用三芯(单相)、四芯(三相)橡胶软线,出线头必须有胶圈固定,电线长度不得超过10米。

2、使用前必须认真检查,发现电线绝缘不良,插头破裂、无接地线等情况禁止使用。接电源必须先查清电源电压与电钻电压是否相符。

3、使用手电钻要戴绝缘手套或站在绝缘台上操作。工作时如发现漏电、震动、异响或温度过高等现象,必须立即停止使用,交电工检修。

4、使用手电钻时要保持身体平衡,持稳电钻,不可晃动,工作时用力要适当。

5、工作中,不准把电线缠在肩上、臂上,移动手电钻时,必须手握钻柄,严禁拖提电线。

6、手电钻所用的导线,必须保证不受其他物体撞击,碾压和割戳,在车辆通过的地方,电线必须架空。

7、在高处作业使用手电钻必须有安全措施,在机器内或金属容器内使用手电钻必须有人监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