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GTSG3滚印涂饰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7日

1.   开机前,检查机器各部位螺栓是否松动,润滑部分是否良好,安全装置是否可靠。
2.   首先根据加工皮革的厚度,把传送带和花滚间隙调整比皮革厚度小0.2~0.3mm的尺寸 。
3.   开动减速机时,观察减速电机及各转动运行是否正常,如有异常,立即停机检查。
4.   工作时,待浆液在花辊上涂均匀,方可工作。
5.   在进皮过程中,如果发现皮张打卷现象,应立即踩动脚踏开关,使传送带下沉,抽出皮张,松开脚踏板开关,重新进皮。
6.   传送带要张到适合紧度,使传送带在运行过程中不跑偏。
7.   各滑动滚道部位,每二月加机油润滑。
8.   要定期清理水槽内的沉积和浆料。
9.   每班工作结束,应对机器进行清洗,特别是浆泵,一定要清洗干净,一切工作完毕后,切断电源,确保安全文明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