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SW-752型传送带式检针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7日

1、应使用专用插座
2、待接通电源后几秒种内信号灯、平衡指示灯亮的同时,平衡指示针向右摆动,应不视为故障。
3、一定要慢慢拧动旋钮,不然会出现失真现象。
4、一旦出现平衡指示针指向红色区域,异常指示灯闪亮,应视为平衡部件出故障,应进行调整。
5、开关处于OFF位置时,虽然还能检测,但传送带不会自动停止,因此切记打开起动开头。
6、蜂鸣器发出响声,信号灯亮,检出针等杂物的同时,传送带自动停止。
7、必须让所有检测人员养成良好习惯,作业前必须试块通过试验。
8、当检验出如针等杂物时蜂鸣器发声,检出指示灯亮的同时,传送带自动停止,将杂物取出后必须进行二次,三次检测,直到全部检出为止。
9、切记关闭传送带和控制盘的电源。较长时间不用时,将电源线插头拨出插座,机器上必须加盖防尘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