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立切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3日

一 立切机只能够由经过专业培训的人员进行机械设备的操作和维护,所以每位进行对机械的启动、操作、检验以及故障追查和维修的工作人员建议在操作之前都要先仔细看看此篇文章。
 
   二 操作员应该有责任去维护立切机的正常动作,当发现机械有任何不正常的情况之时,要及时地报告相关人员。除此之外,操作员要必须确保工作场地的干净整洁,不要让任何的障碍物去阻碍操作人员的视线或者堵塞了走道。

三 一定不要私自更改、拆卸或者终止立切机上安全设施的功能,因为移走或打开机盖使得运转部份被外露极易引起比较严重的伤亡事故。所以当有没有经验的辅助人员在参与机器的工作的时候,必须要先指出所有的潜在危险,让他们多留心注意一下。

四 在维修保养立切机时,请一定要参阅说明书上有关各按钮以及软键的开关状态,并依照上面所提示的步骤来进行维修。机械在在危险区域是装有安全防护罩的,当有人处在危险区域的时候,要禁止启动机器,如果遇到情况紧急时,可以用紧急停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