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央空调机房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一.值班人员要不断的检查安全防护设施和设备运转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处理,以保证安全生产。
  二、值班中如发现事故隐患,应立即报告领导,并设法排除,同时将详细经过记入记录本。机房内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三、值班人员应做好清洁卫生,以保证设备和工作场地整洁。值班时加强巡回,了解生产情况,及时调节。
  四、值班员应经常检查室内所有阀门和仪表,各种大、小阀门是否正常和适用。
  五、交班者应在下班前30分钟做好交班准备工作,如查点工具,清洁场地和检查设备运行状况等,并把本班工作情况写入记录本。
  六、接班人应提前5—10分钟到班,会同上班查看设备运转情况并检查工具、用品是否齐全。
  七、接班者认为没有疑问,方可在交班记录本上签字。
  八、空调机房未经许可,非操作人员不准入内,外来人员需经有关部门批准方能入内。
  九、恒温系统所用仪表、阀门和安全装置必须定期校验和保养,确保处于灵敏,准确状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