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球磨工段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4日

1、开车前检查各部件是否良好,确认正常后先开油泵,待供油系统运转回油管路回油后按工艺顺序要求开动球磨机、分级机。
2、运转中经常检查电机温升、各齿轮啮合情况,各螺丝紧固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准超负荷运转。
3、经常根据磨矿情况调节进、排料、返砂、用水量等,做到均衡磨矿。
4、停车前应处理好磨机内矿砂。先停球磨,后停油泵,一般停车前排矿十五分钟,检修时停车前应排矿三十分钟后停车,分级机内矿也不应太多。
5、分级机停车前应逐步提起下轴头,但不准提出滑道。当检修换轴头后,必须用清理矿砂,自然落入槽内的方法,不准用木板等物边顶滑道的错误方法。以免伤人或损坏设备和地板。
6、经常清理溢流槽内的木渣、皮头等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