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快速灰分测定仪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3日

快速灰分测定应符合《选煤厂技术检查规定》的要求,适用于生产过程中产品灰分的快速测定。
1、接通电源,打开运行开关,核查调整结构的运行情况。
2、调整好传送结构的运行速度。
3、关闭运行开关,打开加热开关,将炉温设定在815±10C°恒温。
4、打开运行开关,在预先灼烧和称出重量(准确到0.002克)的灰皿中,称取粒度为0.2毫米以下的分析煤样0.5±0.01ɡ(准确0.0002克),均匀平辅在灰皿中,将灰皿依次排放置于炉膛高端入口处传送链条上.使其随传送链条运行燃烧后至炉膛低端出口,在炉堂内禁止煤样有火苗燃烧现象,否则此次试验无效。
5、取下灰皿在空气中冷却5分钟,再放到干燥器中冷却至室温(约20分钟),然后计算灰分。
6、经常检查各部分工作情况,并精心维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