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角接口切割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打开总电源、总气源,检查电路,气路是否正常。
2.打开机器气源检查气源压力是否达到所要求(0. 6MP-O. 8MP)。
3.检查安全防护装置是否安全可靠。
4.检查锯片是否完整无损。
5.上述准备工作确定无误后方可开机。
6.打开保护罩,根据加工零件尺寸,作如下工作调整:(1)调整深度挡板;(2)调整型材挡板;(3)调整切割高度;(4)调整垂直锯片倾斜角度;(5)水平锯片倾斜角度;调整完成后,用眼镜检查滑动刀架轨道是否正常。
7.将型材垂直方向压住工作台,水平方向顶住挡板,并将“BUTTON”夹具按钮打开,压紧汽缸顶住型材。
8.关闭保护罩,打开“UNLOCK”肩动键;将两边的控制按钮同时按下,进行切割。
9.根据所切零件做首件检查,若不符合要求尺寸,立刻按急停按钮后再调整机器,直到尺寸符合要求后,方可大批生产。
10.完工后,关闭电源、气源,将机器清理整备、环境清理整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