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CONMET加工中心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开机前检查压缩空气制备罐和冷却液箱是否完好。
2.检查设备电路是否正常接通。
3.检查气源压力是否达到要求(0.6MP-0.8MP)。
4.检查安全防护装置是否完好可靠。
5.检查刀具夹具是否在设定的位置。
6.上述准备工作确定无误后方可开机。
7.在DRILL软件钟选择MAUNAL COMMANDS菜单钟的01 AXISREFERENCING进行轴定位。
8.CAM软件中进行如下操作:(1)定义工作平台。(2)定义图形类型。(3)选择工具和执行次序。(4)设定X值。(5)设定Y值。(6)设定Z值。(7)模拟机械加工操作。
9.在EDITOR软件钟设定型材长度及加工数,然后打开DRILI)软件,根据提示设定夹具的位置,放入工作后,将夹具夹紧,关闭前门,并按START CYCLE键确认,加工周期开始。
10.待工作台头返回原始位置后,打开前门,卸料。
11..根据图纸,由操作者进行自检(铆接强度和表面质量),经检查员检查合格后,可进行批量加工。
12.设备远转进程中,不得离开岗位,如发生异常现象时,要立即关闭电源,并通知维修人员。
13.离开工作岗位,要关闭电源、气源。
14.工作完毕,将机器清理整备,机器环境清理整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