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抛光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打开传动防护罩,检查带轮的对中,三角带的磨损程度,指压法检查三角带的紧张度。如有问题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处理。上好传动防护罩。
2、确认抛光机、给水泵与水箱已连接好,中间不易被污染,用水符合生活饮用水标准。水流量控制旋至‘0’。
3、抛光机上方拨斗拨杆调到抛光位置。料位器工作正常且灵敏度较高。
4、压缩空气清洁、干净、无油,压力不小于0.4MPa。
5、打开吸风,调整风门,使风压不小0.15MPa。
6、确保环境温度不低于0℃。米温尽可能接近室温。
7、控制钮拨到手动位置。启动抛光机,确认机器空转正常且上仓有料后,先慢慢打开给料闸门,再慢慢调节给水流量控制开关。注意电流不能波动过大且不能超过额定值。
8、反复调节给料闸门大小、压砣位置及给水量,至工艺要求质量和产量。调整期间注意电流不能波动过大且不能超过额定值。调整时电流突然升高,应立即关闭给料闸门,抬起压砣。
9、手动停机的操作顺序必须是:先停水,再关闭料门,待抛光机内物料基本排空后再关闭电机,再停气,最后关闭吸风。
10、电机停转后,打开抛光机两侧护罩。清理筛框、筛片和机体内各处黏附的糠粉。再打开吸风风门,吸净糠粉后关闭吸风。
11、抛光机碾白室内潮气散净后再上好护罩。
12、要经常打扫机器周边的卫生,以保证文明生产的要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