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泥负压筛析仪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一)进行筛析试验前,应将负压筛放在筛座上,盖上筛盖,接通电源,检查控制系统,调节负压至4000~6000pa范围内。
(二)称取规定的试样质量,置于洁净的负压筛中,盖上筛盖,放在筛座上,开动筛析仪连续筛析2min,在此期间如有试样附着在筛盖上,可轻轻地敲击,使试样落下。
(三)当工作负压小于4000pa时,应清理吸尘器内水泥;当工作负压超出6000pa时,应旋动调 压旋钮将负压调节在国际规定的范围之内。
(四)按GB1345-91筛分时,先用天平称出25g的水泥试样,倒入试验筛内并盖上筛盖,然后启动仪器,待停机后取下试验筛,将筛余物料倒入天平称量,得出筛析结果,并将结果详细记录在相应表格中。
(五)水泥细度筛要定期用水泥标准粉标定修正,水泥负压筛析仪的负压系统应定期进行计量检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