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组装车间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严禁栓门作业,备好安全水。
2、车间通道必须畅通,岗位的地方到门口严禁堆放任何货物。
3、上发射硝、花烛必须在员工下班后或上班前进行,下班时间6:30后,上班时间7:00前,每次到临时中转库领取药量为5kg,每次上硝时候限量为1kg,下班后必须将军工硝送入中转库内。
4、上发射硝前,货物的下面必须垫好橡皮或纤维布。
5、在装内筒前,自己的货物必须上好发射硝(或花烛)盖好过火纸巴。
6、员工安全操作,必须服从车间主任安排,上午出货,下午组装程序操作,及时如质如数完成手中的货数后,再进行下次货的操作,已完成的货物必须及时褙皮包装,成箱入库。
7、内筒运输,每栋车间存放,不论效果多少,限量为150饼,禁止超量存放,剩余的内筒应及时退回总库。
8、下班时,及时清扫好车间,岗位的卫生,保持干净整洁,关门落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