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混匀堆取料机岗位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8日

1. 启动设备前应先鸣笛,并对取料机斗轮,行走机构,皮带进行检查,确认无人员干活及轨道边无障碍物后动车。
2. 设备先进行空载运行正常后进行作业。
3. 行走时以前后轮为准,在离前后止档器50m范围内,须慢速行驶,禁止碰撞极限开关和止挡器,严禁使用限位开关停机。
4. 取料机取料作业过程中,禁止人员对设备进行保养和清扫卫生。
5. 取料机取料机时应随时注意堆料机位置,防止取料机料耙料与堆料机悬臂发生碰撞。
6. 堆料机堆料过程中应将俯仰升高,随时注意取料机位置,与取料机保持一定距离。
7. 堆料过程中存在皮带减速及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止A16皮带。
8. 作业完毕,离开岗位时将取料机开到指定位置停放,切断电源,锁好门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