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喷淋降尘泵房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4日

一、本系统应由指定人员进行操作,了解泵的构造、性能、工作原理及维护保养常识及设备的供电、供水系统。
        二、操作前首先观察水池水量,水位应高于水泵进水口,低于进水口系统不得运行。
        三、打开水泵排气阀门,有水溢出为正常,无水溢出时,应在加水斗内加入引水,直至水满后关闭阀门。
        四、接通水泵启动柜内空开,把柜门上控制旋钮拨至自动位置。
        五、接通控制柜电源空开,电源指示灯亮,将面板上控制旋钮拨至开启位置后,面板触摸屏显示菜单画面。
        六、按菜单选择一般季节或冬季喷水,然后输入所需程序。
        七、每次开机前必须选择适当的喷水时间,以达到喷淋降尘效果,喷水时需开启任意一路喷淋系统电磁阀(水雾发生装置电磁阀)。
        八、喷淋点转换时,间隔应延时5秒钟。
        九、禁止用尖、硬器物划刮触摸显示屏。
        十、保持水泵启动柜和中央控制柜内的清洁干燥。
        十一、系统长期不运行时,应关闭水泵启动柜和中央控制柜电源空开。
        十二、冬季需注意水泵防冻,实时开启电暖器设定好参数,并注意经常性巡查,以确保用电安全。
        十三、当班工作情况做好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