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原料上料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5日

1、开工前检查立式冲击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带式输送机、斗提机等设备是否正常,确认无误后方可开机。
2、严格按照车间通知库号、入料、不得错误操作。
3、严格防止破碎机进入铁块,及时清除铁器上的铁块。
4、检修设备时要在开关部位悬挂“禁止全闸”警示牌。
5、开机顺序
(1)石膏:手动翻板→对应收尘器→提升机辅转→切开辅转后固定→启动提升机→颚式破碎机→皮带输送机→喂料→停机相反
(2)熟料:收尘器→提升机辅转→切开辅转固定手柄→启动立式破碎机→回油泵电机→供应泵电机→回油泵回油后→启动立式破碎机→带式输送机喂料    关机则相反:注意:停止立式破碎机后,3分钟后停回油泵→回油泵无油时→停回油泵,主相内无料后停主机。
6、经常检查袋式除尘器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如反则,下料器堵料,风管堵塞等。
7、上下楼小心谨慎,测量库存时检查好测绳重坠量是否  ,确认后测库,不得将坠物 进库内。
8、启动除尘器时,下料器自动系统正常运转后方可离开,并经常检查。
9、上班期间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