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数控四头组角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7日

打开电源气源调节气源压力,
  打开油水分离器放水,检查油杯是否缺油,并及时加45号机油
  根据所选型材号调节机器上有关气动部件的位置、压紧力和刀具位置。
  初次使用时必须进行回参,以确保加工尺寸的准确性(F6回参)。
  根据所需加工尺寸按F2进行尺寸输入,并确认。各机头进入待命状态,
  放入所需组角的工件,按压紧键定位。此时进行工件尺寸检查,尺寸确认无误后在按压紧键进行自动组角。组角完成后各刀具自动返回。
  取下工件,检查压合状况,如不符合工艺要求,则另行对机器进行调整,直至满足工艺要求为止。
  安全注意事项
  1. 组角机应由专人操作,严禁其他非操作人员动用,以防发生不安全事故。
  2. 每次使用完设备后,必须清洁设备,并关点,关气。
  3. 设备运行状态下,严禁野蛮操作,严禁拆卸防护设施或维修设备。
  4. 液压站工作介质为液压油,冬季使用L-HM32液压油,夏季使用L-HM46液压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