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集控室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集控室工作人员要熟悉工艺流程及操作程序,操作时集中注 意力,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岗位联系,并向领导汇报情况,协调处理, 随时掌握生产情况和机械设备运转情况。
2、开机前确认下料口阀门关闭,检查蒸气压力是否够用,把浇 注搅拌机开关打到自动状态,确认取样口,加水阀门关闭,开启浇注 搅拌机。
3、与配料操作工联系,根据配比和模高情况,待料浆下完后, 观察料浆温度, 把蒸气阀门打开, 使搅拌机内料浆温度达到 34℃-36℃ 时,关闭蒸气阀门。
4、当粉煤灰料浆稠稀度达到标准后, 下胶结料和水泥。 搅拌 3-5 分钟,当混合浆稠稀度达到标准,温度达到 42-45℃时,开始下铝粉。 铝粉下完后搅拌 20-30 秒进行浇注,浇注完毕后,关闭卸料阀门。
5、生产完毕停车时对搅拌机及各附属设备进行清洗,清洗完毕 后关闭所有阀门,各开关打到停止状态。
6、在生产过程中,必须确认所加原料全部足量加入,并控制好 相应的温度,时间等因素,方可进行浇注。并根据当班领导的指示, 适当调整浇注模数和浇注速度,以保证切割机能够顺利切割。
7、运行时注意机器设备的正常使用以及配料的准确调整。
8、做好当班运行记录,如实填报数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