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静停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上岗时按规定穿戴好劳保用品,检修设备或处理故障时,禁 止合闸,并设专人监护。
2、开启摆渡车总闸,检查摆渡车左右运行是否正常,检查牵引 机运转是否正常。
3、启动废水搅拌机,废水罐内的水位必须控制在 1/2 以上,否 则,打开水管阀门进行补水,补够为止。
4、收回定位闸,开启摆渡车,定位至浇注下料口后,张开定位 闸定位。
5、浇注完毕后,移动摆渡车轨道与静停室轨道对齐,通过牵引 机把模框拉入静停室,避免模与模碰撞,以免造成跑气、塌模
6、静停室温度须控制在 50—70℃之间,时刻观察成品料浆在静 养过程中的发酵情况,如有跑气、塌模等现象及时通知当班领导。
7、摆渡车接模框上车时,模框轨道要与摆渡车轨道对齐,定位 后启动回车牵引机,把准备好的模具拉上摆渡车。
8、摆渡车行走时,严禁操作工在轨道上行走,牵引机在拉模过 程中,严禁操作工站在模具前,以免夹伤。
9、浇注完毕把摆渡车开关打到停止状态,关闭摆渡车总阀门, 把液下立式渣浆泵、废水搅拌机开关打到停止状态。
10、生产完毕后清理现场卫生,并做好运行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