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马航客机在乌俄边界被击落 逾300人遇难

作者:路透社  来源:路透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8日

据路透社援引俄塔社消息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坠毁。机上载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据信已经全部遇难。法新社记者说,现场没有发现幸存者的任何迹象。

  最新消息称,飞机坠毁事件造成超过300人死亡,其中包括23名美国公民。对此,美国国务院称已经获悉飞机坠毁的消息,但目前尚无法确认飞机上是否有美国公民。

路透社记者在乌克兰东部在现场看到燃烧的飞机残骸,大量遇难者烧焦的尸体散布周围。

俄罗斯方面的官员称,机身零件散落在长达15公里的范围,事故现场至少有100具烧焦的尸体。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安全消息人士说,这架客机从雷达消失后,坠毁于顿涅茨克地区,地面搜救人员正努力抵达坠毁地点。

晚些时候,一名救援人员告诉路透社记者,地面人员已经在客机坠毁现场找到至少100具遇难者遗体,客机残骸散布在坠毁地点方圆15公里范围内。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援引当地调查人员的话说,飞机在昨天当地时间16:20就已经与地面失去联系,“坠毁地散落的飞机残骸上,可见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标识,残骸周围数百米范围内发现了多具亚洲外貌的遇难者遗体”。

据美联社报道,记者赶到飞机坠毁地点看到,失事现场十分惨烈,到处散落着遗体和乘客的行李。

 7月17日,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声称,他们已经找到了坠毁的马航MH17航班的黑匣子。

  乌克兰政府和一名欧洲航空官员称,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近300人的飞机在乌克兰东部、临近俄罗斯边境的地方坠毁。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称,飞机是被击落的。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声明中称,他呼吁立即对波音777航班坠毁进行调查。他并未排除飞机被击落的可能性。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Andrei Purgin)在电话采访中否认了民间武装与客机的坠毁有任何关系。他说,他们的防空武器只能打到4000米的高度,比客机的飞行高度低得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