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朝鲜被曝旅游大巴坠谷 50余名中学生遇难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31日

据韩国多家媒体29日援引《东亚日报》的消息称,平壤第一中学的一辆旅游大巴5月24日在江原道马息岭附近坠落山谷,大巴上50余名中学生全部遇难。

      报道称,事发时学生们正出发前往江原道元山松涛园国际少年夏令营地进行露营,结果途中遭遇不幸。报道称,出事地点位于平壤—

      元山高速公路绕行路,即马息岭旧路路段,道路十分狭窄,斜坡也很陡,而且事发时学生们没系安全带,大巴翻下马息岭山谷后酿成大祸。

      平壤第一中学是朝鲜名牌学校,也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母校。有分析认为,在车祸中遇难的学生中或包括多名朝鲜高层干部的子女。

      另据韩联社报道,朝鲜30日再次发射4枚短程飞行物,韩方相关人员称,这4枚飞行物中有2枚发射失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