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拿大客运列车脱轨 三人遇难几十人受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27日

救援现场

事故现场

   加拿大VIA铁路公司的客运列车26日下午3点30分在多伦多以西地区发生脱轨事故,至少造成三人遇难,另有几十人受伤。据悉,遇难者悉驾驶火车的铁路员工(机车驾驶员)。事故发生前,这趟列车正在从尼亚加拉瀑布前往多伦多的途中,当时,车上共有75名乘客和4名司乘人员。目前,受困乘客都已脱险,暂没有华人伤亡的消息。

  从电视直播画面上看,一辆脱轨车厢撞上了铁路附近的建筑,并且翻倒在路基上。其他两节脱轨车厢基本保持直立状态。救援人员使用直升机将伤员送至附近医院抢救。据悉,事发地点距离多伦多不到60公里。事发前,当地天气状况良好,阳光灿烂。加拿大运输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且找到了记录行车状态的“黑匣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