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曼谷世贸中心工地发生事故造成8人死伤

作者:朱丽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30日

  曾被“红衫军”部分焚毁、目前正在重建的曼谷世贸中心商场10月29日发生脚手架倒塌事故,造成两名工人死亡、6名工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工地上的所有建筑工人被撤离,大厦修复工作暂时停止。

  世贸中心商场位于曼谷市中心的拉差巴颂路口,是东南亚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在今年3月至5月泰国反政府组织“红衫军”集会期间,示威者长期封锁拉差巴颂地区,世贸中心商场被迫停业。5月19日“红衫军”在军事驱散下被迫结束集会,其中一些强硬派纵火焚烧了商场。

  9月28日,世贸中心商场重新开业,焚毁严重的“禅”百货公司区域目前仍在重建中,预计明年8月修复完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