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一烟花爆竹店发生火灾 造成32人死亡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0月19日

  燃放烟花爆竹是世界各地人民庆祝盛大节日的传统做法。然而只顾开心、忽视安全,却往往让人喜极生悲。就在排灯节前夕,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一家烟花爆竹店发生火灾,为原本喜庆的节日氛围蒙上了一层浓重的哀伤。

  17号是印度传统节日“排灯节”,家家户户都会早早买些烟花爆竹的,准备在晚上燃放。然而,佳节未到,16号晚上,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蒂鲁沃卢尔地区一家烟花爆竹店却发生了悲剧。

  印警方称,事发时,许多人正在这家店里准备购买烟花爆竹,店里突然燃起大火,整个店很快被烧毁。目前已造成32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中有12人是烟花爆竹店的雇员,其余为购买烟花爆竹的顾客。

  蒂鲁沃卢尔区官员 库马尔:“目前已发现32具遇难者遗体。我们已经逮捕了(烟花店)店主和房东。我们正在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印警方称,大多数遇难者尸体已被烧焦,无法辨认。警方已通知居住在邻近安得拉邦的遇难者亲属来认领遗体。据了解,印度的烟花爆竹店经常发生爆炸,多数烟花爆竹销售商并未采取有效措施预防火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