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喀麦隆首都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作者:刘芳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0月20日

    当地时间10月19日下午14时10分,一列运送燃油的列车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市中心火车站脱轨,两节车厢侧翻在地,部分燃油泄漏。

    喀麦隆铁路公司总裁哈马多·萨里在接收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脱轨列车计划前往北部的恩冈德雷市,在雅温得中央火车站加挂了两节车厢,驶出后脱轨。该站发出和经停的其他车次被迫推迟。事故发生在车站的避让轨道线上,事故现场处理后,其他车次往来现已恢复。

    这是自8月28日以来雅温得发生的第三起列车脱轨事故。8月29日,一列客运列车在雅温得北郊脱轨,导致9人死亡、几百人受伤。8月28日,一列油罐列车在雅温得南郊脱轨,部分油罐起火爆炸,2人在事故中死亡。

    喀政府已就上述三起列车脱轨事故展开调查。此前两次事故的调查结果目前尚未公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