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东六环一槽罐车起火 致2死

  来源:九派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14日

据“北京通州发布”消息,2023年10月13日5时32分,北京东六环内环主路古城西桥附近,一辆陕西过境槽罐车(车牌号:陕B51289,挂车车牌号:陕B5087挂)侧翻起火,公安、交管、消防、应急等部门紧急处置,7时1分明火被扑灭,现场发现2名死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网传视频显示,事故发生时火势较大,现场浓烟滚滚。有网友反映目前涉事路段南北双向全面封闭,不少车辆堵在路上。

据央视新闻消息,北京东六环受古城西桥事故影响,目前民警在北向南方向疃里桥,南向北方向在小圣庙桥,采取临时分流措施,南北双向收费站进口封闭。

建议行驶在东六环南段的司机朋友听从现场民警指挥,提前绕行周边路段行驶。过境车辆可通过京平高速、京秦高速、京哈高速绕行首都地区环线高速通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