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口发生一起燃气检修余气闪燃事故 一名维修工人受伤

  来源:央视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15日

据“海口应急”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3日上午11时许,海口市龙华区枫林雅郡小区在进行户内维修时,发生燃气检修余气闪燃事故,造成一名维修工人灼伤。

事件发生后,民生燃气、消防等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关闭立管总阀,对现场采用燃气检漏仪检测,并对同单元其他用户进行安检排查,确认现场无燃气泄漏,当天已为该单元用户恢复供气。

经了解:因热水器火小报修,维修工人在户内厨房开展维修作业,在清理燃气表和调压器过程中,发生余气闪燃,造成维修工人身体部分轻微灼伤,用户房屋部分门窗受损。住房租户身体无碍一切正常,总体情况稳定。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部门责成责任单位举一反三整改,加强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