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香港多车相撞事故已致91人受伤

  来源:南都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25日

南都记者从香港警方获悉,3月24日12时57分前后,香港将军澳道翠屏南邨附近发生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涉及4辆旅游巴士及1辆货车。

当日下午,香港警方和消防对事故作案情简报时表示,事故发生前,相撞车辆均沿同一条道路行驶,怀疑前方有车辆突然变道减速,导致后方车辆刹车不及,发生追尾事故。警方正尝试追查有关车辆,认为其驾驶员未留意路况,涉嫌作出不小心的驾驶行为。目前事故共造成91人受伤,伤者已分别被送往多家医院接受治疗。

相撞的货车及大巴。

香港蓝田消防处处长沈川表示,消防员在事故后四分钟到达现场,共出动18辆消防车、42辆救护车、58名消防人员及92名救护员,期间亦有派出坍塌搜救专队到场协助,在65分钟内将244人带离车厢。

南都此前报道,涉事旅游巴士上共载有逾200名学童及50名老人,部分车辆车头凹陷损毁。消防及救护员赶至现场后,协助各车上乘客离开车厢。伤者经分流后送往多家医院,部分人需由担架床抬上救护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