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枞阳发生一起坠落事故致一死一伤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24日

日前,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汇金广场发生一起坠落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导致一死一伤。4月23日,枞阳县应急管理局在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救治,相关事故调查还在进行中。

2022年04月19日17时32分,由中共枞阳县委宣传部主管的网站“枞阳在线”刊发了一则《汇金广场发生一起坠落事故》的消息,落款为“新闻办”。

内容显示,2022年4月12日上午,枞阳镇村民陆某某和何某某夫妇在汇金广场一楼从事自己经营的蔬菜分检工作。8时许,陆某某从作业场所旁已损坏的楼梯护栏中钻入楼梯下方临时搭设的洞口封闭水泥薄板上,去护栏内水泥薄板上取丢弃的废旧塑料小筐,由于水泥薄板不能承重,不慎坠落至地下室地面(约5米高)受伤,其妻何某某在查看陆某某突发情况时也坠落至地下室地面,现场人员立即报警。枞阳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工作。当时,两人均受伤,120急救车送至县医院救治,约11时许,县医院建议转院,随即转至安庆某医院救治。

4月12日20时54分,何某某经安庆某医院救治无效死亡。陆某某受重伤,生命体征稳定,目前在院救治。4月15日16时,县应急局接到何某某死亡报告后,立即派员到事故现场进行初查,17时许通过事故直报平台进行了事故初报。4月16日和17日,对事故发生单位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再次核实,并进行了事故续报。4月18日,县政府成立事故调查组,立即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当晚,在枞阳镇政府等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当事人双方达成了陆某某医疗费的暂付协议。目前,相关善后和事故调查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今天上午,央广网记者与枞阳县应急管理局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确有此事。“此事具体由事故调查组负责,目前相关事故调查还在进行中。”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其了解,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救治,“相关的医疗费已经协商处理好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