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省枞阳县一铜矿发生高处坠落事故 致1死1伤

作者:枞阳县政府信息公开网  来源:枞阳县政府信息公开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7日

3月5日14时许,枞阳县钱铺矿业公司虎栈铜矿一采区职工左某某(男,55岁,枞阳县钱铺乡人)、刘某某(男,53岁,无为县昆山乡人)在井下+20m中段回风巷进行维护作业,在用推车将巷道垮落的废石倒入附近的盲竖井(约20m深)时,两人不慎随推车一同坠入盲竖井。厂方立即组织人手援救并紧急将二人送往铜陵市人民医院。左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某手术后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市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县直相关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指导安排事故调查和处置工作。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