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呼和浩特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3死2伤

  来源:正北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16日

8月14日夜间,呼和浩特市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致3人死亡两人受伤。

8月14日20时49分许,一辆白色轿车沿赛罕区巴彦镇河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众康医院时,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导致行人受伤,肇事车辆逃离现场。赛罕区交管大队事故股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此时伤者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急救。由于伤者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8月15日凌晨死亡。该起事故引起赛罕区交管大队有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侦破。民警当晚除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并询问目击者外还对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进行调取,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后民警于8月15日锁定了肇事车辆,8月15日中午,肇事车辆驾驶员迫于警方压力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8月14日23时30分许,一辆小轿车沿成吉思汗西街由西向东行驶至沿河东街路段时驶入逆行道,与对向车道的两辆岀租车相撞,该起事故致两人死亡,两人受伤。8月15日,记者在网友拍摄的事故视频中看到:一辆小轿车在路边起火燃烧,消防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扑救。一辆出租车在事故中严重变形,救援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破拆对驾驶员施救,现场还有医护人员以及交警参与救援。有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小轿车突然驶向对向车道与出租车发生碰撞后又撞向马路道牙之后起火燃烧。8月15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事故发生在8月14日23时30分许,一辆小轿车沿成吉思汗西街由西向东行驶至沿河东街路段,驶入逆行道,与对向车道的两辆岀租车相撞,致两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等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