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武汉长江二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死2伤

作者:魏娜  来源:长江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8日

15日23时45分左右,长江二桥上一辆白色轿车与同向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后,冲向对面车道的黑色丰田轿车,白色轿车司机和电动自行车司机当场死亡,黑色丰田轿车上的司机和一位乘客受伤。

  16日凌晨,市民马先生从武昌上长江二桥过汉口,桥面车辆排起了长队。行至桥中间时,看到桥面对向的三股车道上散落破损的车辆零件,“看起来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两辆车应该是迎面相撞,黑色轿车的车头已经撞毁,一辆白色轿车逆向停在车道的最右侧,车辆受损非常严重。现场大量交警和消防人员。”马先生介绍。


  马先生从对向路过事故现场时,看到地面躺着一男子,旁边有一个自行车座,前方数十米外,有一辆变形的自行车。

  昨日,市交管局经过初步调查后通报:15日23时45分左右,驾驶员李某驾驶白色雪佛兰科鲁兹轿车(鄂AN73S7),沿长江二桥从武昌驶往汉口方向,行至桥中路段与同向徐某某骑行的自行车(装有锂电池)相撞后,失控越过中心双黄线,撞向由汉口往武昌驶来的黑色丰田锐志轿车(鄂A50H50)。

  黑色丰田轿车司机孙某事发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他从汉口开往武昌方向正常行驶,行至长江二桥中间路段时,对向一辆白色轿车突然撞向他的车头,他和车内的父亲双双受伤。

  交管部门证实,事故发生后,白色雪佛兰科鲁兹司机李某和骑电动自行车的徐某某当场身亡。黑色丰田锐志轿车上的司机孙某及副驾驶座的乘车人孙某某受轻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