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东营广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9人死亡

作者:聂金刚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8日

东营广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9人死亡

7月17日上午6时,东营市广饶县綦公路鲁宁药业门口十字路口发生车祸,一辆拉土的大车把一辆三轮车埋在了底下,事故造成9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及医护人员赶往现场,事故现场设置起了警戒线。

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17日早上,东营市广饶县綦公路与永安路路口,一辆装载砂石的重型半挂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事故,重型半挂车向右侧翻,半挂车及砂石将三轮车掩埋。“当时三轮车上共有9人,都是妇女。”

车祸现场封路照片。

17日下午,广饶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饶县政府网站上通报了事故情况。情况通报显示:2016年7月17日6时许,一辆运输砂石料的重型半挂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在广饶县綦公路与永安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广饶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现场救援,并积极做好善后工作。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