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宁城中区一民房倒塌 四人遇难

作者:青海新闻网  来源:青海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2日

7月9日,西宁市城中区总寨镇元堡子村一民房倒塌,四名在房屋中的村民不幸身亡。

  7月9日18时57分,西宁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总寨镇元堡子村民房倒塌,有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公安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倒塌的房屋是一栋2层民用住宅。房屋倒塌时,屋内有一名男子两名女子及一名婴儿。塌方面积约100平方米。为了避免二次伤害,救援人员设置安全措施后,开始用救援工具实施救援。

  19时45分,婴儿被救出。20时04分,一名男性被救出。20时15分、20时39分,两名女性被困人员被救出。四名救出的被困人员送往医院抢救。22时10分,四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救援结束后,消防官兵继续确认是否有被困人员,同时赶到的挖掘机对现场进行处理。

  据了解,倒塌的房屋为新建房屋,遇难的四人为一家人。事发时,几人正在厨房做饭。据村民透露,该房屋系房主为了套取拆迁补偿,私自扩大建筑面积,房屋质量较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