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宁一铁路改建工程架桥机发生倾倒事故 致1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1月8日,青海西宁市城北区一铁路改线项目工地发生事故,一台架桥机侧翻倒地。11月9日,西宁市城北区应急管理局回应称,事故致1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医救治。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家门口修铁路的工地出了事故,怀疑是架桥机掉落。另有网友评论称,事故发生在西宁市城北区瑞景河畔小区附近,当时听到了一声巨响。

西宁一桥梁工程发生架桥机掉落

据知情人透露,发生事故的是当地一处铁路改线工程,当时正在进行桥梁施工。

涉事项目所属公司应急值班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已接到了报告,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西宁一桥梁工程发生架桥机掉落

城北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8日17时至18时,当地一个铁路改线工程施工现场发生了事故,造成1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架桥)机械不稳,桥墩跟着一起滑落下来了,人没啥危险,已经拉到医院救治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