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省青冈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3死5伤

作者:程子龙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21日

据黑龙江省青冈县相关部门通报的情况,20日早6时20分左右,该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死亡3人中有2名小学生。

据通报,20日早6时20分左右,青冈县青祯(青冈到祯祥镇)公路与青劳(青冈到劳动镇)公路交口处,一辆牌号为黑MG6695的白色途观车与一辆牌号为黑M69207的松花江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不同程度受伤,死亡3人中有2人是小学生。

事故发生后,青冈县公安、交通、安监、卫生、教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伤者。青冈县启动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成立现场事故处理组、医疗救治组和事故原因调查组。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