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茶陵一小车坠入50米深山谷 1死3伤

作者:李林  来源:红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20日

18日下午5点左右,湖南省茶陵县腰陂镇左江村左江组一小车坠入50米左右高的山谷,事发时车中共四人,其中两人轻伤,一人脚部骨折,一人遇难。茶陵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伤者顺利救出。

  18日下午5:28,茶陵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茶陵县腰陂镇左江村左江组一小车坠入山谷。消防大队出动一台救援车,共7名官兵,于下午6:20到达事故现场。

  现场消防员介绍,事发山谷高50米左右,山谷下是小溪,坠落的小车倒翻在小溪边。当地村民称,小车中共有4人,事发后其中两人因为伤势不重,已在村民的帮助下去了医院。

  随后,消防员和医护人员下到山谷进行救援,发现山谷下被困的是一位腿部骨折的男性老人,经医护人员诊断,车中另一位中年男子已经死亡。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将受伤的老人绑在担架上,和当地村民一起将其抬上山谷。晚上8点半,事故遇难者也被抬出山谷。

茶陵消防大队正在现场救援。

茶陵消防大队正在现场救援

  现场消防员介绍,事发山谷上面的路较为狭窄,昨日下雨也导致路面较滑。目前,事发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