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济源直升机坠入水库 2人获救2人生死不明

作者:中青在线  来源:中青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02日

河南省济源市安监局官方微博@@济源安监 今天下午发布通报称,5月1日12时许,济源市一架小型飞机在济源市河口村水库失事,经核实,机上共有4人,目前已救出2人,还有2人落水,市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组织救援。

  据河南省政府官网介绍,2016年4月26日,济源首架旅游直升机“王屋山号”在五龙口景区首飞成功。

  据了解,济源市观光直升机项目刚刚上马不到半个月,直升机型号为罗宾逊R44,飞行高度在1000米左右,从五龙口景区内飞到沁河上空后返回起点,来回时间在5分钟左右,票价是每人568元,体验优惠价为每人368元。

  有目击者称,有两名乘客跳机并获救。机上还有驾驶员与一名小女孩下落不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